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您正在寻找具有专业知识同时合格执照的财务规划师吗?

您正在寻找具有专业知识,广泛经验同时更具有合格执照的财务规划师吗?
市场上充斥着各式各样披着“财务规划师”或“财务顾问”的产品销售员让您无从分辨吗?
首先,本人在此向您介绍个人背景。
在2008年获取
大马证卷委员会财务规划师代表执照
同时在2009年4月首50位获取
大马国家银行财务顾问代表执照。
专业文凭方面,本人拥有合格财务规划师文凭,简称CFP。及注册财务规划师文凭,简称RFP。学术上,本人完成管理荣誉学士学位。

在此与您分享我个人的服务
财务规划师要确实执行的六步骤是,
一, 建立与确认个人与客户双方的信任关系。
二, 收集个人资料並协助擬定个人人生目标与期望。
三, 客观的分析与评估个人的资料以确定其整体财务情況。
四, 共同制定並了解整体的财务计划。
五, 实行共同拟定的财务计划。
六, 检视与监控财务计划的进度。

个人服务方面涵盖了接近所有个人及家庭财务规划的需要:
一, 风险规划
二, 投资规划
三, 遗嘱及资产分配规划
四, 孩子教育基金规划
五, 退休规划
六, 财务独立自主规划
七, 税务规划

服务方式;
一, 单一需要规划事项
二, 长期聘约事项

收费方式;
一, 顾问费
二, 产品佣金
在投资方面,本人具有忠实义务,在于确保五个步骤的投资流程投資流确实执行,
一, 分析当下的状况(Analyze Current Position)。
二, 分散化-投资组合资产配置(Diversify-Allocate Portfolio)。
三, 拟出 正式投資策略(Formalize Investment Policy)。
四, 执行投资策略(Implement Policy)。
五, 追踪与监督(Monitor and Supervise)。

通过IPW 投资策略分析报告了解您的投资宗旨,风险承受度及对投资的期待。以这些资料来辅助设计一个以您为依归的投资策略。在投资策略的规划内包涵了分散投资的投资组合如何编排。委托经理人操作时留意较低的管理成本会忧于较高的管理成本,经理人的管理风格及策略。拟定策略的优先顺序由重要到不重要依序是:投资期限,资产种类,资产比例,次资产种类与比例,最后才是挑选那个经理人,基金,ETF 或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