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谈事说故话自己

您好, 我希望通过这网站和志趣相投的有缘人网上相识!

首先自我介绍,我来自马六甲州。道道地地的在农村长大的“山顶仔”。 小时候围绕我的是稻田,菜园。这些地方也成了伴我玩耍成长的天地!

现在正进入青年而立之年。因长期在乡下,所以中学后才开始见识“市面”起跑点比很多人慢了很多。所以呀,中学毕业出来做事后就努力拼命想要把过去了落后给追回来!哈哈!因此,我就开始半工半读进修LCCI,过后再接再厉修读MMU 远距课程《管理荣誉学士学位》,而后又再完成了美国专业财务规划师文凭CFP。现在,也正进行着硕士研究生课程。

从盲目的追求“钱”到所谓的“事业”时,我中学毕业后的7-8年就这样过了。虽然物质的成绩泛泛可呈但值得交的朋友却累积了不少。

5年前,即2004年开始,我下定决心从事财务规划后,就不曾在左看右想了。记得当初我读了陈安芝的其中一本书提到,要完成人生的事业我们必须问一问本身所选择的工作或事业符合以下几个重点:1)做我们所爱,才能做到爱我们所做 2)可以不断成长吗?3)受人尊敬?3)符合自己的性格取向?等等...

经过深刻的思考后,我发现财务规划师最符合我了。第一,这是一门以服务,被信任的事业。第二,这份工作是从开始服务客户直到终身。做好自身工作,客户只有增加不会减少。第三,客户也将能成为朋友。道理简单,如果顾客相信你,很多事我们就可互相交流。

现在为一名合格财务规划师拥有CFP,RFP专业证书的我也非常欢迎您的询问或在理财这环交流。

朋友,期待你的信息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